2022/06/10 20:37 [一般公告]【大專生偏鄉公益計畫】2022 法藍瓷想像計畫 "We Art Together" 簡章開放下載!

 
 
 
 

 

2022法藍瓷想像計畫,簡章開放下載!

 
 
 
 

 

親愛的大專院校教育夥伴,您好:

 

想像計畫自 2012 年發起以人文藝術為核心的公益計劃,

期盼能縮減城鄉教育資源差距。

一路以來,我們攜手近 50 組計畫團隊與上千位孩童,

以術科轉化學科制式內容,讓孩童能多元挖掘自己的天賦。
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親子共學X地方文化

 

 

We Art Together 藝起想像!

 
 
 
 

 

2022 年第七屆想像計畫以「親子共學」「地方文化」為題,邀請全台大學生來組隊,自行選擇欲服務之偏鄉學校,發揮他們的天賦與專業,以舞蹈、音樂、體育、繪畫等術科媒介融入地方文化與親子元素,為偏鄉學童創造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同時,也讓大學生在撰寫計畫、組織團隊、服務偏鄉的過程中,進而探索、改變自己,發揮年輕人的影響力。

 
 
 
 

 

第七屆想像計畫「We Art Together 藝起想像」概念圖

 
 
 
 

 

全台將遴選出 16 大專生團隊,每隊將頒發 20 萬元執行基金,各自針對其選擇合作之偏鄉學校,執行為期 30 小時的美感教育課程。此計畫將需要學生繳交完整企劃,入選隊伍與偏鄉學校進行教學研擬,於明年 (2023) 寒假執行課程後,進入最終成果發表 PK 競賽,爭取前三名之殊榮與額外獎金。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7月1日本屆想像計畫即將開放徵件,簡章已於官網開放下載,懇請貴系予以公告、轉發,讓大專生能夠結合創意與善意,用實際行動為台灣偏鄉種下「藝起想像」的種子!

 

 

立即下載

 
 
 
 
 

 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洽02-2767-0117 #1231 李小姐,或透過以下社群管道聯繫,我們將即時回覆,謝謝您!

 
 
 
 
附件下載: